Tuesday, December 7, 2010

没架吵的我们,好还是不好?

日一田土!好想对你说:

久没提醒自己的自己~又任性的搞到你不高兴了!
哄了我,可是我还是胡闹,任性下去!
搞得你也放弃哄我了~
你说了句:是你自己要拿来吵的~

不觉得自己错了的我,又害怕发现是真的我的错,和无闹!
感觉因为害怕而不拿出来说~会影响以后的我们呢!
总有不好的感觉呢!

我想,是自己把小事情搞得好像很严重那样!
每当有些事情发生了,你总是静静的~
因为听说人家说过,一对情侣若没架吵, 是不好的!
可是我真的很介怀这句~!该相信吗?

该相信这个?
“两个人心里都有对对方的不满。但却不说。久了越积越深。就没感情了。”

还是这个呢?
“没有吵架说明你们关系很好啊,这就说明你们都深深爱着对方,都很在乎对方,都不想伤害对方,你们很在乎这段感情,小心翼翼的维护着这段感情,不想失去。”

矛盾~矛盾~矛盾~
好需要个人来开解下我哦!
真的很需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