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7, 2009

我们的100天!




属于我和dear的一天!
7月17日~100天啦!听起来虽然好像有点小孩子呢~可是还是真的很想和你度过!
跟你一起~还真的是幸福!

不知不觉就是3个月多啦~我们的3个月多!
跟你度过了很多很多的日子!有很多的回忆~很多的甜蜜回忆!幸福回忆!谢谢老公给我的!



虽然我不好的就只是家里管得严~我真的很想跟爸妈说我们的关系~
可是~我不能!我害怕连偷偷一起的机会都没有了~所以我选择忍受!
选择跟你一起~虽然会辛苦一点,辛苦一点找借口~可是我还是愿意!

当然不好的就是辛苦老公你啦~辛苦你不能光明正大的见我爸妈~
你会忍耐吗?你忍耐得到吗?
害怕总有一天你会不等了!害怕你选择放弃!

可是我还是选择相信你!信任你!
因为信任,所以人才会幸福嘛~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