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9, 2009

赶完了~可是还要累!

好久好久没回来这里了~哈哈!
long time no c ar BLOG BLOG~
miss you!!
看回了之前写的~心里想着都过去了!!哈哈!
所以现在开始就是我新感觉的BLOG啦!!

++++++++++++++++++++++++++++++++++++++++++++

都不知道一时要写什么了!
就就就就~
最近的几天还真的真的是累死我了!为了赶IA的assignment~
我真的是这几天都没能好好睡呢~
真的!真的!
明天就是dead line了~要教了!
我也才刚好忙完罢了~轻松下了!

可怜的是~明天(五)和后天(六)都要早醒啊!
要参加first aid的活动!
我真的真的没力气了!不去又不可以哦!
啊!!!!!
我终于明白读那么远的坏处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