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0, 2009

scary SEM2!!

闷闷的星期六~ 10-10-09

开学了一个星期~我就去了有3天吧! 没有NOTE~什么都听不进去!
这星期只上了ENG的tutorial罢了~感觉这SEM2的ENG老师不错的~
很PRO的英文~我也很喜欢!比SEM1 的那好多了~

可是不好的就是~marketing科的~就是presentation多~伤心!
这SEM还有要indivudual presentation 呢~害怕!怕怕~
我不知道自己做得来没有~还要自己想topic~怎么办~有什么IDEA呢??
给我意见吧~多3个weeks就要开始了呢~
希望我是中间才到我present~ 怎么办!!?!

我想我就真的要伤死我的脑筋了!><我知道自己的问题在哪里~
就是自己在后面是可以很多很多idea的~想好怎么说的!
可是一出到去前面~我就~就~就~接不起来了!想不起来了~变得好迟钝呢!
教教我~救救我~我可以怎样改善呢?

我想到时我真的要好好努力了! 加油啊!不要那么贪玩了~
不能那样了! 提醒自己啊! 我做到吗?


help me n teach me to solve my prob of speechless><


ah Bi bi^^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