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4, 2009

after Camp +中秋节

05-Oct-2009

after camp

前几天~我刚去完了FAU的camp~难熬的4天3夜!

RM100 的费用~还要我们带那么多的材料例如,食物,砖头,刀,锯子那些~
真的要那么survival吗?

就那样~第一天,他们给了我们7个小时时间来自己起tent,用竹子建鞋架,衣架,篱笆,还有3菜1汤的晚餐!
我们那一组算是最差的了!
就觉得好不团结!嘻嘻!不过我也不是很care~反正也不是很喜欢!就随便罢了呢~
就那样7小时过去了~那些评审也来试吃了~不知道味道怎样呢~因为我们只煮了2菜1汤~那汤还是不滚的呢~嘻嘻!可是他们却说汤最好呢!哈!
结束了后,就是冲凉时间啦~完完整整地5分钟时间罢了呢!真是要命~
我就迟了大概2分钟那样才出来~哈哈!真的很不够啦

第二天~一早醒来,就去了最运动~那个鸭子跳真的拿了我们全部人的命呢!哈~
跳2圈,篮球场的大小~
跳完后,全部人都喊救命~然后要走时,有点点的楼梯~我就那样差点的跌倒呢~
因为腿完全软了~辛苦呀!!!
然后也是那样~就有了几个游戏~结束后又是去冲凉咯~
这次我居然没迟到呢~不过就只用清水冲罢了了~
因为真的不够时间!

然后就是第三天~一早醒来还好没有运动~因为小雨天~开心啊!哈哈哈哈~
然后也是玩游戏咯~到了晚上就是camfire了~
好不错啦!简单的跳过啦~

最后一天啦!开心!一早醒来就也是没运动~因为下雨天!哈!
然后大家也一起打包咯~
好开心!终于可以回家了~回家~~~~回到学校后也真的全部人都累了~
我也好累!好想冲凉!!回到家就立刻冲凉倒头就睡~^^
结束啦~


星期六~中秋节~
晚上我也去了找我dear~去了TS等他放工~
放工后,知道sg.wang有节目~就去了看~有JJ,林建辉~“我听见有人叫你宝贝”
哈哈~我跟他的歌~^^
看到最后还有烟花呢~好开心哦!第一次跟他一起看!还很靠近的呢~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