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outing+bday+overnite


-090926-


我又开心的一天!嘻嘻!

星期五晚上~我去了他的家过夜~过夜也是需要用欺骗的骗回来呢~
是内心有点对不起的感觉!
可是~我控制不了~~对不起!!

大概一早就去了mid valley~跟yien, kamun~然后走走走,吃吃吃~
大概4点多~king就说要来载我和yien他们了~所以就那样咯~
坐了他的车回~谢谢king 哥~嘻嘻!

然后我就去了yen nee 家等晚上她的生日party~原本是要去hulu langat gasoline 的~
就因为一些临时的事情~弄得9.30pm才有车可以去~
可是那么晚了~就没去gasoline了!
去了sg. long 的Lookout point吃~个人觉得不是很好吃罢了!所以就没吃东西!
等着吃蛋糕咯!pak wai买的那1.5 kg蛋糕还真的很大呢!
可是共8个人吃~一人吃2块!就差不多刚好咯!嘻嘻!

然后大概12点~我就叫量来载我啦~叫他直接来sg.long这里载我了~
然后就去他家了~嘻嘻!第一次呢~
去他家过夜是有好处的~就是不用他那么麻烦到时要载回我回家咯!
那么远呢~~~谢谢dearrr~^^muackk~

去了他家就冲了个凉~4am那样才睡觉~哈!
暖暖的一晚~我爱你!!

第二天~10点那样就出门出去吃早餐~原本还要去看戏的!
可是有点懒惰哦~就不去了~陪了dear一整天~开心!
我的第一次~开心呢!也知道了量的睡觉习惯~哈哈!搞笑~~~^^
然后就玩了ps3几个小时~也帮忙洗车~洗他的宝贝车~^^
然后也吃了晚饭才回家咯~睡了4个小时罢了的我~~~~在回家路程真的好累呢~
就躺才他脚睡觉了~都快睡着了呢~

星期一就要去fau camp 了~
还真的很麻烦呢~真的好不想去呢~不想去~不想去~
还有很多麻烦的要带!
真是讨厌!还要去4天呢~ 这4天都不能联络到dear了~
不舍得!不舍得~><

outing at mid valley~^^









yenny 18th bda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