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 2009

ZOO~想为你付出什么~


03-09-09(ZOO NEGARA)

就那么的简单~上来PO图呢~ 好久都没跟老公一起出去玩了~(是我小孩子吧~嘻嘻!) 今天去了之前说好要去的ZOO~考完英文后,他也来载我~ 然后就直接去了~ 都没地方吃东西~就2人一起挨饿咯! 大概11点40分到,走呀走~头头是很兴奋的! 慢慢的~我感觉到热热了~ 都湿了~^^ 大概2点那样就结束啦~很美好的一天! 跟老公一起的感觉真是好!好幸福呢~ 回忆~回忆~











老公就快开始忙了吧~也怕怕因为太忙了,还要赔我,弄到自己没有自己的私人空间了~
我不想做那样的女朋友!所以也要学会体谅!

我心里还有一件事比较烦恼的~ 就是~因为我家人的严~弄得我不能迟回! 也因为这样~好像都要辛苦老公载来载去~我不知道应该不应该说这句“对不起”~ 只是~我真的很希望可以在他OFFDAY时可以好好的赔他! 我总觉得自己好像没做到什么女朋友该做的事的! 希望他明白!

我爱你哦!谢谢老公为我付出的! 我也很想,很想的可以在你家过夜~
可以好好帮你按摩到你觉
得不累为止~
可是现在的我做不到那样的事~
体谅我哦!我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