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PART TIME完毕!

09-09-22
~3天打工完毕~
完毕啦~完毕啦~3天的打工在KLCC 的 "Mark&Spencer"
完成啦~嘻嘻!
3天和几个朋友的打工~
真的是累得不知道怎么好呢~
久没工作了~站到都要我的命那样呢!先先第一天,穿了个娃娃鞋~
穿了整天,真的是要人命哦!我的脚板呀呀呀呀呀!!!
痛得不知怎么呢~
第一天,被派去了ladies department做啦~还真的很大下呢!
工作结束后,还要搭LRT呢~我就去了TS等我男朋友,然后去了看那GAMER~
也是要闷到抽痉的戏一套!没意思!
第二天,还比较没那么累~因为我去买了个黑色鞋线,绑在我converse黑色鞋上~
穿得舒服舒服很多!嘻嘻!
还好也没中骂~放工后又去了TS,然后再去leisure mall又看了套戏,这次看TSUNAMI~
哈哈~还好比昨天的好看很多!不过就冷咯~
第三天,LAST DAY啦~嘻嘻!
今天的做工~10点到10点呢~12个小时呀!救命~为了薪水~拼啦!!!
~~~~~~~~~~~~~~~~~~~~~~~~~~~~~~
~~~~~~~~~~~~~~~~~~~~~~~~~~~~~~
~~~~~~~~~~~~~~~~~~~~~~~~~~~~~~~~
也结束了一天!开心!开心!
回家去啦~搭LRT时,YIEN就真的累到很累了~在等LRT时坐了在地上~
嘻嘻嘻!多么可怜的感觉~哈!
就那样~3天工作,RM360 平安的袋袋平安~
嘻嘻!
不过也还没收到,一星期内才收到了!



stupid yien~wait lrt damn tired!!

eatin nasi ayam from coldstorag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