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 2009

我可以不要那么小孩子吗??

02-09-09

MAY may好像最近变得很小孩子呢~

自从他的一句~“小孩子”~我就真的被影响了下呢!
突然觉得自己真的小孩子了点~
我想~还是控制好自己比较好了~
他需要做工~做工回到家后又累累~所以也不能任性的一直要他陪!
需要控制!!控制!控制好自己!

我想我真的需要好好的改一下自己的个性了~
不能就那么的粘他~不能什么都要他只顾着我~没有了自己的自由~

最近快考试了~所以也少了点点见面~
不知为什么的就~特别的想他!很想要他!

MAY MAy啊!!不可以那样!提醒自己不能那样的!
控制好自己吧!!控制好自己的欲望~考试后就可以放松了!
加油!!!对自己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