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9, 2009

缺点又来了~><

09-11-09
~缺点又出来了~


7个月了的我们~都是好好的!
今天发生了件我不想发生的事呢~不是吵架~不是什么严重的事~
真是伤心!好久好久好久好久都没有那么痛的感觉了~
事情过去后还是心里“拉”着“拉”着的感觉~

听见我骗我妈的他~就不开心了!对不起~我爱你!
看到他的不开心~我弱弱的就哭了起来!哭了~
是因为好怕他觉得自责~辛苦跟那样的我一起!偷偷摸摸的一起~
好痛!好痛!哭~哭~哭~哭~哭~我也不想那样~我能怎样呢?
2边都要顾虑到呢~可我不会埋怨~因为你是我最爱的!我不想失去你~
所以~我就需要点点的借口来保护我们之间一起的时间~
我从来不埋怨!我知道那是值得的~对你的所有都是值得的!

对不起嘛~当时突然间的安全感没了~
害怕失去你~没用的我给不到你要的!
你会等的~我知道!等到不再偷偷摸摸的~
爱哭包的我!!缺点又来了~不能!不能!
可就是控制不了~(借口吧)

我爱你!永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