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2, 2009

你有没有在改变?



22/11/2009

一个人,在与另一人长时间的相处后~

真的会改变的吗?
还是说,会觉得开始闷了,开始觉得麻烦了起来呢?

我所说的改变,不是指我自己!
我很确认我自己不会变!变的也是更加的爱你!
而是~有没有可能是你心有变了那么一点点,一点点,一点点呢?
不会的!我相信!我爱你!

周末就是那么的难过~难过的时间就是最适合想东西的时间吧!
所以才说我想出去透气!!
闷闷的在家~等待着你的讯息~
我想说的不是你没有时间陪我~所以~不要误会我的意思哦!

突然间就想到~以前的你!时不时会来找我出去~
然而现在有“可能”是开始感到麻烦了吧~所以也少了咯!^^
我不介意!知道你的累~知道你与我家的距离不是一般的近~
所以学会体谅!就只是那样~
就让我发泄下吧!发泄下我这星期五,六,日的闷气!

原谅任性的楣楣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