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6, 2010

“山高”之游~Bukit Tinggi 啦~嘻嘻!

1st Oct 2010,
今天跟dear和他的朋友又出去啦!
有了相机的dear~还真是喜欢拍~拍~拍呢~!
所以这次就选了我想去很久了的bukit tinggi(法国村)啦!^^
嘻嘻~一早就去了dear的家,然后再去载了他朋友,洗洗车,吃东西,就出发啦!
今天的天气还不错~!不过好像有点晒~
可是在半路时,居然下起了几滴雨呢~保佑不要下大雨就好了!

上山的途中还以为自己走错路呢!
因为在上山那段算了算,共看到7辆车罢了呢!
真是少得可爱啊~~~
可是还是安全到达了~那里的天气没有想象的那么冷!






然后就开始要爬点斜坡上去啦~他们就拍拍拍~
不知道为什么,这次一开始在那里的感觉没有很开心呢!
可能是看到dear拍他的~然后就不知觉的有点他不理我的感觉!
是我想太多~^^xixi~过后慢慢就没事了!继续开心的游玩!



















2个傻子在演日剧!







走走下,突然下起了中雨呢~还好不会很大!
停雨后就继续拍~我也被那里可恶的吸血鬼(蚊子)吸了点血!
痒死了~!















跳~跳~跳过~^^
走完了那里~就回家去了!去了dear的家把灰尘洗干净!
然后就休息下了才出去吃晚餐!
dear给我选择要吃bubba gump(好想吃!),火锅(也想吃~),韩国餐(都想吃!)
我~我~我~我~我~
3个都想吃啦~讨厌做选择!
最终就选了韩国餐,因为真的有一年没吃了呢!
就去了kepong Daorae吃~心里准备已经知道会吃大概rm80那样吧!
可是最终就吃了rm100+!><好贵哦~我跟dear都心痛了~ 咳~咳~
我们叫了一盘五花肉(RM27),一个腌制过了的鸡肉(RM27),一盘炒年糕(30)~2碗珍珠米的饭(RM10)! 原来饭一碗也要rm5呢!心痛哦~~~~~~~!简直就是在被砍~ 算了吧~不吃都吃了~不给,都给了钱咯!
又是快乐的一天度过了! 嘻嘻~下次的目标~应该是Cameron highland吧!
不过下次会更新的,应该就是马六甲了吧~
再来就是韩国啦! 哈哈哈哈哈哈~我就来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