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0, 2010

Yien Belated B'daY + I'M SORRY!

29th Sept 2010

今天是我们5 ji mui又一天出街享受玩乐的时刻啦!^^
决定了看11.40am的The Legend of Guardian: The Owls of Ga' Hoole!
就是我们michelle所说的~“会飞的企鹅!”哈哈!!
还不错的形容呢!^^的确可爱!

看完了,就去继续我们的2pm-5pm的Greenbox Time!^^

june june的自拍时间!



在看戏之前就骗了yien yien说我去陪我dear!
可是就很远水的去了pavilion买了cupcake给我们那belated b'day的祝福给yien yien!^^
也很讨厌greenbox里的一个staff!
不醒目!居然去问我们的yienyien要几点拿“东西”进来!
我的妈~没脑的!看来也是穿帮了呢~
我和kamun的午餐!^^



继续装傻!大概4点,当~当~当~当~cupcake上场!^^
祝福我们的傻大姐!^^





过后最后一个节目就是出发去ampang那里吃海鲜tomyum啦!
好好吃neh~叫我有si hum, la la, tom yum, 炸虾饼,泰式炒饭还有一个mango salad!
共5样~^^大家都吃得很满足,很丰富!也很开心!
^^我想我是吃最多si hum的了!
我啊~有5年或更多年没吃了呢~海鲜就是我的最爱!
一篮,多数我吃完了~嘻嘻!paiseh!^^
总数吃了rm65+吧!对我来说,算便宜啦~因为只要是好吃的!
钱,以后再存回吧!^^











结束后,michelle就跟june june的车,kamun & yien就跟我的车去火车站!
在差不多要回到pandan indah的station, 在最后一个弯!
我居然~居然~居然~
刮花了我dear的小老婆的side door 下的bumper啊!
顿时~吓傻了!!
我最怕的就是弄到小老婆受伤了~因为知道dear是多么的宝贝它的小老婆!
><!!我死了~死了~我死定了~!
完蛋了~下车一看,后面没什么,rim没什么,再看看~完了!
小老婆的side door bumper花了有3/4的长度,也脱漆了!
我完蛋了~放了他们下车!
我就很害怕的忍着不哭~上车去ts的parking看清楚点!
在去ts的路程~我真的很怕啊~眼睛湿湿~很着急!在想怎么办~
我可以做什么~做什么~
dear一定会很不开心的!一定会生气地~
然后我就第一时间去找dear~!
一边说,一边眼睛水汪汪~:“我刮花了你的小老婆~”
dear听到后就问严重吗?还好不是很严重~!
叫我等他放工在去看看!

dear放工后一看~感觉他好像觉得到是小事!
可是~我知道他内心有不开心了~在烦恼了!
对不起啊!真的很对不起~

然后就去了去kepong jusco那里买买车用的漆打算要补回脱了的油漆!
然后就回家了~
dear真的越来越不说话了~!
我真的感觉到你的痛啊!是我太不小心了~
我不驾你的小老婆了!有阴影了呢~
对不起啊老公!!

载我回家的路程中~我的心也在痛因为看到你没心情的脸!
真的很内疚啊~我可以怎么补偿回呢?
我真的很想帮你把小老婆弄好~!

开心的一天,换来了不幸的一天!
早知道~早知道........!><
对不起啊老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