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7, 2010

有你的体谅让我安心~!+ ouTing To baTu Cave


17-09-2010

亲爱的~
还好你那么的了解我~也明白~体谅我!
不能过夜带来了很多麻烦和不必要的费用给你!
可是你没抱怨~没介意!

谢谢你的体谅!
有你的体谅~我感觉好过多了!
因为有你的体谅~虽然还是伤心,可是带给了我温暖,放心的感觉!
有你的体谅让我心舒服多了!
我知道可能你心里有不高兴~是有不喜欢的!
我想我感觉到~
只是因为你的体谅,让你放下了生气不爽的感觉!
很幸运,幸福有你在身边的支持~!
有你的体谅让我放松了~
谢谢你老公!我爱你~!

每次只要说到这事~
心里内疚的感觉就出现了~在想为什么自己那么讨厌!
不能在你需要时,满足你要的~!

要顾虑家人,也要顾虑你的感觉!
一时~真的会感觉点点辛苦!因为2边都要顾好~!
因为要顾虑家人对你的印象,要顾虑你的需要~
我还是会很努力的维持2方面到最好~!
以后才不会有什么不好的印象!

我想~只有你!才愿意真正忍耐我的不便~!
老公你真的好好~好好~好好啊!我爱你!
所以~要继续的等待我哦~!
好吗?等待我方便的一天到来~
答应我!

---------------------------------------------------------------------------------------
星期五~dear拿了假!
打算跟他的朋友去batucave拍照~!
当然我也跟去咯~
所以dear 11点就来载我啦~
去了connaught吃最爱的点心米粉!最好吃了~!
然后就去了dear家休息下~才去载他朋友出发去~!

出发batucave!^^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到了后,就是拍摄的开始啦~dear和他朋友一个canon,一个nikon!
拍~拍~拍罢了!^^
有猴子~鸽子~还有猴子和鸽子粪便都在我们3个的脚下了~
rm2进场~爬了200多个阶梯~
到达洞里~
里面好臭一种粪便味道~!yeeeiii~><>
一句话~"拍"罢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Batu Cave version's Starbuck!^^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然后拍到3点多就打包回归啦~^^
KL 走投投~^^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

16-09-2010
K tiMe With YiEN & KamUn

充实的一天~^^
今天约了2个姐妹~yien& kamun去唱K!
Book了11am redbox~怎么知道可以唱到1点罢了!
2个小时唱到吊喉不钓肺哦~><







然后就借了dear的小老婆(myvi)用!^^
和yien去了kamun家帮她染头发~^^
嘻嘻~看到染出来的成果,还蛮有满足感的!
^^

然后我们就无聊无聊的去了1U~
我们的yienyien 突然好姑娘呢~^^

吃fish& company!^^
yumm~yumm~yummy!^^
然后大概9点就回啦~载kamun回家,载yien去maluri station搭火车!
我也去TS 载宝贝放工啦!
那时的我们2人就决定了去叹茶屋叫了2杯水,一个banana boat ice cream来享受!

今天对我来说真的很充足呢!
都没跟yien&kamun出去走到那么晚的~
幸亏有dear的车~方便多了!嘻嘻!
也很很很enjoy跟2位姐妹window shopping的时间!
下次还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