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2 days ParT time For LoreAl ShampoO


今天sem5开始了呢~!
都是因为爸爸把他的perdana车, 我想这个月应该都会没车用了呢!
没有车呢~让我不是很想去学校呢!
好懒惰呢~好久都没什么搭火车了呢~!
讨厌这sem的时间表呢~除了星期三没有课,星期一,二,四,五的课都8点多的课!
我的妈啊~~~!
一定很累人的!

前2天做了份工~在pavilion的watson当个Loreal洗发水的promoter!
喜欢12点开始的工呢!嘻嘻!
12pm-8pm呢!嘻嘻!rm80+comm~
其实是不错啦~之前apply这份工了的~只是没有了pavilion的位子!
所以就没有做了咯~可是在开工之前几天,那个agent就打给我叫我去做啦~
所以就去paramount station拿了制服和sample product!
自己当然也收了几包试用下~^^Loreal还没用过呢~好像很有效呢!

做工啊~第一天就去了sg wang找宝贝break!
吃了很久没吃的板面!嘻嘻~最近爱上了板面呢~
然后去了sg wang 的watson找那个moimoi-kamun~爽爽去找她!^^
晚上也等宝贝放工呀~^^

第二天,嘻嘻!有宝贝来我家载我去做工~
好怀念的感觉哦~怀念以前一起做romp,一起去做工的日子!
真的很怀念~^^
然后今天的break time就乖乖待在pavilion foodcourt 吃东西了!嘻嘻~
海鲜米粉~也是最爱!

蛮喜欢这工作的呢!因为还蛮自由的~没有人管着~
虽然这2天的sales不是卖得很好!
都没什么人买loreal的~多数都买sunsilk & Dove~!

星期二又要去training for yogurt了!
这工就做2个星期的星期六日!
在pavilion楼下那supermarket-Merchato sampling yogurt!
一天大概rm100吧!好像还不错~
嘻嘻~做埋这份,去了melaka& korea!
就要收拾心情努力读书了!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