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2, 2010

Celebration for JUNE @ Chili's

11-11-2010

Today Babe JUne 的生日in advance!^^
提早了2天帮babe june庆祝啦!
原本只有我们5个人的小小庆生变成了14个人的小聚会了!
哈哈~为了这天,特地跟dear借了他的宝贝Canon 1000D用!
要帮他们拍美美的~
虽然自己的技术没有dear的那么厉害!dear教了我,可是我还是不怎么会!
要慢慢学习了!


在一段休息的时间~我们就跟了SK他们去了kepong吃“记得食”!
吃吃草莓捞!^^yummy~yummy!

上完课了,就打算去KLCC 的 Chili's吃了晚餐,普通庆祝下咯!
6点半的课上完课了就搭巴士再搭火车出发去KLCC啦!
亲爱的kamun6点那样就到了,原想叫她帮大家reserve先的!
可是kamun就说不能reserve的!omfg~~!!
可是~chili's罢了哦~
怎么真的那么那么的多人吗?真的那么好吃吗?
为什么会那么多人哦~
心想:“那些人放工了还不回家,在外面吃晚餐,都傻的!”
等待了大概半小时, 不爽不爽下了的我,真的不爽了!
当时的我真的好想就那样吃别的好了!
庆祝~庆祝~庆祝~^^
最后我和yien也懒惰出去买蛋糕给june june了!^^
所以就直接在chili's的menu 里order了个dessert给june了!
巧克力蛋糕+雪糕!
一级棒!!^^
吃得来都9.30pm了呢!
我也要走了呢~因为要去等dear放工了!
所以要提早走了呢!^^就那样完毕了开心的一天啦!
祝最可爱的june june生日快乐啦!^^
Happy Birthday to JUNE JUN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