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4, 2010

Christmas PreSent In AdVance! ^^

星期一那天,01-11-2010,自己给自己提早了放学!
嘻嘻~然后dear就来载我了!然后就去了吃kepong附近吃yong tao fu!
吃饱饱~回家休息下!
然后就出发去mid valley啦~!


打算看那 Adele: Rise of The Mummy!就买了4点半的票~
看戏时间还没到~就去了走走!
dear突然说要买手表给我呢!说好久没送东西给我了~
现在送的就当作是Christmas礼物啦~因为dear怕到时12月没出那么多粮!
所以就提早买吧~嘻嘻!
然后就去了City Chan转个圈~看~看~看~
看到了这个!^^Solvis Titus的~ 原价RM500+,扣了就RM300+


还好有扣呢~不然~全部都好贵呢!
美的都rm500++以上的!
最后就把它买回家啦~谢谢宝贝!!^^我爱你!

然后就很兴奋的也请dear吃baskin robin啦!





吃完了就进场看戏啦!
看完了的感想就是~真的很“多块鱼”的戏!
法国戏~英文配音!而且故事还很无厘头~没意思!
故事是说一个老人把恐龙复活了~然后一个女子去盗墓偷mummy里的医生~
就因为要让那老人把mummy复活,救女子的姐姐!
我的天啊~什么来的!上船了~>把时间浪费在戏院里了~讨厌!

看完后就打算要回家了~差不多要回去前,我就去了按钱!
因为~我要让dear开心啦!
突然想到要买dear要的lens给他呢!就买吧!^^
那时dear要了很久的50mm的lens来的~
所以dear也很开心的带我去了low yat找他哥哥买lens啦!
瞧dear兴奋得样子!我也开心!^^
去到才知道他哥哥放工回家了~当然dear也等不及了!嘻嘻~
就买了咯!^^也算我送给dear的圣诞节礼物啦!^^
蛋蛋节当天我们就去吃gump gump好了~^^



之前在韩国everland买给dear的!嘻嘻!小小M~
dear的车里好像都是我的东西了!都是猴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