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5, 2011

“又是”一样的农历新年!

06 Feb 2011
又是一如往常的一个农历新年啦!
真的跟往常一样呢!


都是在KL度过~我就是那最纯正的KL人啦!
以前还没认识Mr. Leong的时候,我简直就不觉得自己是KL人呢!
因为在还没认识你之前,我哪里都没去过~什么bird park, aquaria KLCC, Zoo Negara!
完全不知道这些地方呢!
自从这笨蛋带过我去了很多很多地方后,我才知道自己是KL人呢!
而且也觉得KL没地方好去了!

好像离题了呢~嘻嘻!
一如往常的过年就是,初一都是在家等待亲戚们来向奶奶拜年!
然后就在家开台小赌!
不一样了的就是我这2年都去了mr.leong的家跟他的家人拜年,然后吃晚餐!
然后过后的初二,初三也很少去拜年了!

初一去了Pavilion!为了陪mr.leong的小姨!
晚上不想那么早回家就去了吃MoonMoon!^^
表哥的儿子!^^

笨蛋偷拍我!><

看到很多朋友都去了避年呢~也就是过年期间去旅行!
3个朋友就去了泰国,一个去了韩国!
我也想去呢!也看了别人的blog,去泰国好像很便宜呢!
我也想去~form4去过bangkok到现在!后悔那时的我不会打扮,去了那platinium都没买到什么回来!
去了那购物王国都没买到什么回来~!
如果是现在的我,O.M.G!^^一定满满满满载而归的!

所以,我还叫爸爸明年不要在KL过了啦!
去哪里也好~去kuantan近近也好!去relax下!

-------------------------------------------------------------------
爱人节要到啦!我们一起度过的第二年!
两年的我们,还是很恩爱!^^

虽然也没什么特别!可是想到要送什么就头痛了!
虽然现在想到要送什么给mr.leong了!
可是想到2月送了,惨咯!到时4月的生日和周年,送什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