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1, 2011

VaLenTinE's Is CoMinG!

上个星期,Advance Valentine's Day Present had received by Me n YOU!^^
每一次,每一次都是提早收到了某某节日的礼物的呢!
习惯就好~习惯就好~

原本想跟mr.leong个惊喜的,怎么知道自己也是忍不住他的撒娇,把惊喜提早给了!
><这次买了较贵的东西跟他,因为想到,还是一次过买完吧! 把周年+生日+情人节的一起给完吧!^^ 所以就选了mr.leong心里想要,而我又负担得起的Digital Photo Frame给他啦! 找了好久呢~都找不到那些充电的!所以就没变了,买了这需要插插头的咯~ 希望希望你会喜欢咯!
我个人也很喜欢,因为可以看着那些美美的照片,一张一张的带过!
配上那音乐!最棒了!

Sony 7' Digital Photo Frame DPF-D720

  • 2GB internal memory (store up to 4000 pics)
  • Video & music playback
  • Wide choice of slideshow viewing modes
  • Auto orientation
  • Multiple direct card slots
  • 7" WVGA LCD




然而,今天的mr.leong就带了我去选钱包啦!
等他放工后就走走pavilion,进了Coach!好贵哦~看中了这个,
Madison Leather Medium Wallet,
可是RM475好像out of budget了!
所以就算了吧~走了一个小时,进了很多名牌店,不是款式很老,就是太贵了!
最后就在parkson 选择了这个!
虽然不是很清楚是什么牌子,可是也算不错吧!^^
蛮喜欢这款式和里面的构造!^^
有点LV的感觉,可是别被颜色骗了哦~这是Tocco Toscano!很生疏的名字吧~^^
可以去这看看!原本mr.leong还想买多个同款的小包包给我,我拒绝了!
为了某人的钱包着想!嘻嘻~
终于买到了钱包呢!^^咔咔~谢谢宝贝!muac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