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4, 2011

朋友算什么?

朋友,算什么嘛?
曾经是对么要好的姐妹~无时无刻都会给对方支持!形影不离!
可是,是不是只要长时间不维持关系,朋友就会逐渐随风飘走!
有人说,
朋友像空气,虽然平时不留意,但是失去了,就会过不下去..

我认同!如果,如果呢~如果有尝试挽救回这友谊,可是还是失败了!
告别了中学时期,感觉自己完全在朋友眼里消失不见了!
感觉不到自己的存在感!
好失望~被无视,有什么节目都不没被邀约的感觉,很不好受!
真的很不好受!

我承认自己不是那么的受欢迎,不怎么有朋友!
可是,我该怎样呢?>n<

希望,我这群学院朋友不会那样对我吧!
我不想失去你们,以后也不想失去跟你们的联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