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7, 2011

Enjoyable Feb+March!

好久都没回来更新了呢!感觉都是忙忙的呢~
总觉得这个short sem真的好不够时间让我来追上课业呢!
第一个忙得就是我们的Langkawi Trip After Final Exam!
我们终于可以一次成功的规划完一个Trip啦!^^
期待~Ing!

规划完了后,就是与我Mr.Cray的Kuantan Trip啦!^^
原本的Redang取消了,S'pore也取消了!所以Mr.Cray看我那么可怜,就带了我去KuanTan啦!
虽然这次的Kuantan 3天2日游有点阻碍!
可是还是很快乐,Enjoy的度过了!^^

在昨天,Mr.Cray从他朋友那里买了Sony Ericsson VivaZ给我呢!
嘻嘻!因为之前也想换电话了呢,原本的Target是Blackberry的!
Mr.Cray买给我了就不用买了咯!^^谢谢宝贝!喜欢!喜欢!Muackkx!

P/s: 今年这上半年真的是我的旅游月呢!嘻嘻!
有Kuantan,Langkawi with jimui,与来临的S'pore with Famil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