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8, 2010

赶快好起来哦!

29Aug2010
I wisH i caN Take Good Care of My DEAR now!!


dear~最近开心因为hari raya要开始忙忙了~!
要照顾好自己呢!

知道你喉咙痛,伤风,
也开始要发烧了!
可是我又帮不到你呢!
不能给你准备凉水,
不能及时的叫你出汗,和抹汗!
不能为你按摩到你睡着~!

我想为你做点什么呢!!><
知道你是多么的需要我呢这时候!
我却什么也做不到~
给不到你要的!


*又不能给你来过夜~
*又不能去你家过夜~
*要你来找我,可是又要你过后回家~一定很累的!
*让我去你家陪陪你,你又担心晚了危险!

那要怎样才可以呢?
没用~没用~没用啊~><
maymay没用!
这几个星期没得休息的老公,
要撑过去哦!
MayMay只能等到有空再去romp找你呢!><
我好想现在就在你身边啊!!

要照顾好自己啊~!
赶快好起来啊!
健健康康的你最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