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5, 2010

My Favorite FooD: NanDo's ChicKen!!^^

NAnDo!!^^
5/8/2010

今天一早去了college打badminton,打了一个小时!
好久没运动的我~
流了好多汗呢!
虽然打1小时罢了~
不知道怎么感觉好像没运动到的感觉!
除了流汗~还是流汗罢了咯!
然后就去上BitcH的Eng CLass!

放学了就去了dear的家玩!^^
冲好凉,舒服!凉爽!
开始打ps3啦!^^resiDent EviL 5打闷了!
今天就选了Dante's InFerno^^
很好玩下呢!
现在的我每次去dear的家都是~打机了!^^

突然,这闷闷的dear忍不住无聊,
问我要不要去pavilion了!
^^可是因为时间和交通的问题,就没得去那里了!
dear是因为突然想吃nando才说要出去的!
嘻嘻!要存钱买canon相机的他~
终于想出去花钱下了!嘻嘻!^^muackk!
还说我没有控制好你哦~hoiiyorr~~^^
傻瓜!其实maymay也想出去啦!
只是为dear你忍耐下这个月的钱包罢了!^^

最后就决定去1U的NanDo解决我们的晚餐啦!^^
NanDo!!我也想你了!^^

DeaR 的1/4 chicken^^

我的Peri Kick Starter^^

第一次尝试叫了别的菜吃!^^
平时都一定我1/4 chicken, dear 1/2 chicken!
都没变过!
今天就尝试这个吧!
很不错下!^^
虽然这的鸡肉没1/4 chicken那么有味道!
1/4 的chicken 也美味多了!
可是~也是不错的选择!
rm29.90那么多~值得啦!^^

YummY~yuMmy!!^^
Delicious!!
ToP choice of food for me:
NAndo's Chicke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