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1, 2010

All DOne!! MOviE TiMe!


MOviE!Time!

week11就要过完啦!
难熬的的功课全部都交上了!
所以~来点轻松的吧!

星期四那天无无聊聊的跟 june x2, yien x2, moi x2
就去了wangsa walk看the sorcerer's asspendices!
因为要吃东西的我们!吃了octopus sushi & thai!
(搞笑!寿司店里买泰国料理!还真的超新潮呢!)
就迟了点进场!错过了开头呢!><

话说是不错看呢!
结果是真的不错看呢!
moimoi还说到很喜欢!很赞呢!哈哈!
美好的结局总让她觉得是很好的电影!
^^ ngek~ngekk~!

***********************************************
心中的第一难耐赶快走开吧!

等了那么久~
今天一早起床,终于去做了一直以来都要做的事情了!
终于啊~~~!
拖~拖~拖了那么久!
终于有那个勇气去尝试改变自己了!
原来改变,变美!
是需要付出代价的!所谓的代价就是~“$”!!money!!
RM 264~还不知道看到效果没有呢!
我真的需要这些钱,买回我的自信呢!
所以~只好分期付款给会妈妈了~!
妈妈总骂我应该等长大了,做工了,有钱了才弄!
可是~她不能了解我的难耐!
你不是我~
你不会觉得这问题的存在对我来说是多么的难耐!
所以~怎么都好!我要解决这问题!!
希望暂时3次的效果可以看得出问题解决了吧!
希望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