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7, 2010

KL走透了呢~

08-07-2010
KL走透透了!
牵着你的手,一年多了~
习惯这双手牵着我到处去~!
让我一直牵着这双手吧!

*********************************************

KL真的都给我和dear去完了呢~
Aquaria, Zoo, Mines Wonderland, Bird Park,
Genting, Sunway Lagoon, KL Tower..

最远也去过Lang Tengah Island, Terengganu罢了~
喜欢和你有那么多的回忆!
那么多的照片留念~
这也是dear对我说好要一起去很多的地方,
拍很多的照片,
留很多的念~!^^

I LoVe YoU!!

感觉真的好像没什么可以去了~
最近还去埋butterfly park呢~
嘻嘻~!
去了去,原来那么小罢了~
看乌龟还比蝴蝶看得多~^^hahahaha~!
虽然是普通的游玩,可是也是满足!^^

***************************************
neXt PlaN for TriP~
MelaKa, Bukit TinggI(法国村)~
这是暂时想去的地方呢~
可是要等待dear有空,又假,有钱才可以去了!
may: 愿意等待dear带我去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