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 2010

WonderFUl BBQ NitEz



01-07-2010
BBQ NItEz

终于有一次是把1个event搞得成功的啦~
嘻嘻~开心的一天!满足饱满的一天呢~!

下午去了dear那里拿车,然后就驾车去学校啦!
上忘了那bitch的stupid eng class! 也被气了下~
就打包好去tesco买BBQ材料啦~
食材全部是我们5个包办~当然是负责买罢了~
钱是平分咯!
买了XXXXXXX很多的料~total for RM166.65啦!
total是18个人!
除得来也就一人RM10+那样吧
算便宜吧~不爽的也是他们那些人很多很多的excuse bcos of budget~!
=="最讨厌就是那样了~
BBQ拿你们10块也可以吧!
算了~习惯,忍耐就好!

买完后就去kamun家啦~把所有材料洗干净~
最难洗的就是那squids了啦!
怎么那么难呢~洗得我腰都痛~你妈X!
可是,有付出才有好料吃吧!嘻嘻!算你啦~

大概8点了,碳到现在都还没来呢~
我也去载dear放工先了~
大概9点回到去,嘻嘻!开始了~
烧~烧~烧~烧~B~B~Q~^^
吃~吃~吃~
当然开心有dear烧给我吃~
我还是最喜欢BBQ和火锅了!
我爱“你们”啊!!
话说我好像真的吃很多呢
最好吃就是那cheese+tomyum弄的食物了
嘻嘻!!满意自己的烧烤调味技术~
嘻嘻!

大概12点,帮忙收拾得差不多了,
我就先走了,因为看到dear好像很累的感觉呢!
回家吧
其他的他们还在玩~哈哈!
都不知道他们几点回呢~
到家洗澡,舒服到~~~^^
烟味全无!^^

开心的度过了一天!
因为有DEM的你们!^^

很充实~也第一次买鸡,虾那些~
感觉自己真的~什么都不会~
1kg到底是多少呢?
预算不了~算是学了点东西吧!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