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8, 2010

I-ciTY & 总要掩饰T.T

28-7-2010
I-cIty!

星期一又一天的有节目呢!
嘻嘻~延迟了2次,最终去到了!嘻嘻!
我的C终于带我去了呢~看了很多人的照片!
很感兴趣呢!^^
所以就选择了晚上去咯~(看灯当然要晚上去哦!stupid!)
看了google map,就开始出发啦!
驾~驾~驾~
原来shah alam真的是天那么远呢!

~~~~~跳过~~~~~

拍呀~拍照呀!
嘻嘻~买了gasoline的mocha +orange来喝~
好美呢!
虽然是有点"slow-dated",因为那么久了才来到这新地方看看!
^^
跟你拍照,总是有喜悦的感觉!
拍照时,习惯有你在旁边!
喜欢把我们的回忆留念起来!
看着我laptop里的pic file慢慢的增加着folder,
记录着我们的回忆!
是多么的开心!^^
短时间内,我就喜欢打开我们的回忆看看~
是多么的甜啊!^^
期待以后的folder~继续的增加!
继续的我们的笑容^^

I-ciTy 的纪念物!^^
****************************关于自己**************************
************************多年来的恶梦延续着********************
我讨厌自己的全身!
因为总要“掩饰”
发现自己好像有很多缺点呢!
所谓的缺点不是性格里的缺点~
而是身上看得到的缺点!
发现自己,从头到脚~
好像没有一部分是没有缺点的呢!
已经不是短期里的问题了!
是几年了!
我该怎么办呢?
我想,
我是应该想尽办法去解决一些可以解决掉的缺点了!
是我务必要!I MUSt!!!

我知道有些人是不会在意那些缺点,
尤其是你!
可是~每当说到这个问题!
在意的都是我啊~我可以因为这问题而眼泪流下!
因为这些缺点,让我不能选择自己喜欢的东西!
每当要买东西时,都会想前想后~
很喜欢的东西都不能到手了!><
真的好讨厌自己!
因为,这些缺点,一些是改变不了的!

突然间觉得钱好像真的是超级万能呢!
钱~可以让我解决掉我的缺点!
钱啊~钱~!我要“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