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4, 2011

讨厌云顶~bAd MemoRIEs!

昨天2011年1月3号!
笨蛋答应我今天带我去云顶啦!
一直一直一直念了他很久,才终于带我去啦!
前2次的云顶之旅都没有开心的回忆,原想这次一定会很开心的~
可是~结果~一到达,笨蛋就跟我说了句:来这里做么?
叹气~咳~心想都来了咯!干嘛还有这个pattern呢?
都来了就应该要开心享受下冷冷的空气嘛~真是的!

一到达就去了PizzaHut吃~叫了个cheese Pizza! 还真是腻哦~
好cheese的感觉哦!可是好好吃^^
然后就去吹吹风,下午的风不怎么冷,到了傍晚,就好冷哦!
好舒服~又冷,可是又舒服的感觉!

然后就5点看戏啦~GULLIVER's TRAVEL!
不错的故事!^^

然后,其实心里也没什么计划要去哪里走的!
就一心想上来吹吹风,享受下冷的感觉!
可是笨蛋就给了我个委屈,无聊,纳闷的脸色看!=="
什么嘛~又是我的错咯~为什么又好像是我错?

“很闲了”,这句话深深的刺到了我心里!
听到这句话, 真是比什么都痛啊!
还好那个大笨蛋说了道歉,不然~~~心一定不舒服到死的!

真是的!然后就在那里拍拍照,玩玩下~!
回来后就看照片,好喜欢今天拍的照片哦!真的很喜欢!^^
还真是环保的蛋蛋树啊!一定剩很多钱布置吧!^^


大概14C,来被热热的HotChocolate!一大享受啊!^^
P/s: 人家不去云顶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