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8, 2011

RelaXAfterExam!

18-01-2011

时间过得特别快,又是时候说拜拜to Final Exam啦!
耶~耶~!耶!
又是一个可怜忙忙的14个星期过去啦!
所以,也是时间给我们休息下啦!
农历新年也要到啦~掏多多红包啊~!^^

今天就跟往常一样的Yien,Kamun& June去了Sunway呀!
以为都“杯葛”Pavilion, Ts & Sg.Wang了!
所以就~12点就到了Pandan Indah Station等Kamun来载我们啦!
一到就去了吃我最怀念的Bubba Gump啦!
之前那“笨蛋”都答应带我去吃了的~可是3次去了The Curve,都吃不成呢!
可是今天就跟姐妹们去吃啦!YummY Yummy!!
我们的Kamun,因为喝了含有酒精的饮料,脸红bok bok了!^^
走走街后,就带着累累的感觉去吃HoneyMoon啦!
吃完了也打算返归去了!
因为感觉不饿的关系,就把去吃火锅的念头取消好了!
回家去啦!

当中,我发现,原来人,是可以那么的吝啬的!
也不能说吝啬,就~!·#¥%……—*(*—!
真是要气死我了!朋友啊~~~~~~!!这就是朋友~~~!

p/s:我不想对朋友那么好了!对人家好,人家却不领情,反而咬回你一口!
看清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