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8, 2011

MoiMoi Bday @ Carlos Mexican Canteena

MoiMoi Bday @ Carlos Mexican Canteena

Carlos Mexican Canteena

今天就是我们MoiMoi -HongKaMun的生日啊!

当然也是Year2 Sem2的Final啦!考moral&etika的一天啦

今天真是累垮我的一天呢!@.@

晚上1点睡觉,3点突然醒来了~就睡不回去了!

完了~眼开开的望着天花板!就算了~打开ME Note来读啦!


考完了原本要去Carnegis吃lunch和喝hoegaarden beer的!
去到才知道搬了很久呢!=n="
然后,就去了Pavilion 楼下的Mexican餐吃我们的午餐啦!

然后就走走拍拍照!过年~过年啦!
dok dok lok chang~dok dok lok chang!^^

没有看过Michelle和June的刘海吗?^^
好像寿包的rabbit!^^

如花JUne!^^

吃完了就去了The Loaf hi hi tea啦!嘻嘻!
买个简单的CupCake请我们的寿星吃!(不是很特别!多多见谅!^^)
我的strawberry!^^yummy!yummy!不腻不腻~好吃!


结束后,June Michelle & Yien就回了!
就剩我和MoiMoi走走~
然后大概5点,MOiMOi就载我去TS啦!
我也等到9点 笨蛋放工咯!
再CC等等等~好眼睡哦!真的好累呢~今天又睡了2小时罢了!
真是累死了~算啦!等宝贝就是了!
可是慢慢的~耐心逐渐消失了~越来越不耐烦了~^^muac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