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 2009

12月1号的小小圣诞树~属于我和你的!^^

~12月1日2009~
我们的第一个圣诞节"前"!

今天考完了FOA后~dear就来载我~然后就去了mid valley咯~
点点累累呢~因为早上到现在了!
不过没关系咯~不是常常那样~
一时出去走走也是乐趣来的~^^
去到后,就去买twilight saga的戏票~7点!
还有很多时间~就去了吃东西~不是很好吃呢~所谓的“快餐”~ The Spaghetti Farm



然后就走去了the garden走呀走~全都快走完了!
买不起~^^我就一直提起我想要圣诞树~圣诞树!然后dear就看到一件店,
卖很多手工的东西的~就买起了圣诞树自己DIY! 我当然也是~嘻嘻!
我们的!我们的!

看完戏后,就回我家~吃东西!
然后就开始我们的圣诞树DIY了~^^dear弄得很神秘~都不给我看!
还很用心的在弄呢~
我就也自己开始弄了起来咯!
属于我和你的第一个圣诞节和圣诞树!虽然还没到~^^

弄到大概12点就完成啦!
好喜欢!好喜欢~我的!我的!弄得很有心思呢~
我爱你!最喜欢你了!

P/S: 我的还没弄好~所以就星期五再给你了呀!MUacKkss!!

dear的手艺!我好喜欢!我的第一棵圣诞树!


开始的用具~买得不够呢!



把小珠子分开来摆! 变成这样啦!



dear给我的!还有我的未完成品!



我的 MiNi chRistMas Tree^^muACkS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