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3, 2009

不开心的星期六日!

13Dec2009
不开心的星期六日!


又到了星期六日啦~我讨厌的星期六日~(如果没有节目的话)
真的好讨厌!
原本星期五考完试,还以为星期六可以放松下去逛逛的~
怎么知道妈妈要出去~就不能出去了~
没有人可以载我回哦!
可怜~可怜~yeezai, loon, kamun...sry咯!放飞机了呢!
也不能去找dear~haiz~~~haiz~~~

就做了宅女了!

星期日到了~也是宅女了一整天!!2点醒来,看戏~看戏~
吃东西~4点那样又睡回去呢~
真的闷!真是sienzzzZZ~~
我到底在做什么呢?好没有方向的过了这星期~
人家的星期六日不是该开心开心的过吗~
为什么我的就是那么的纳闷!
纳闷没有车出去~纳闷没有自己的节目~

纳闷没有得出去呢!

dear做工累累~都不能带我出去呢!
只有等星期一罢了~星期一会都是我最开心的一天!^^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