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7, 2009

X'Mas EvE wit frenz..


X'mAs Eve^^

是24号啦!12月了呢~冬天~可是在大马的我们确是夏天!

今天就plan好跟lucas, june, yeezai, kamun他们一起去那
langat hill的其中一间餐馆吃东西啦!
上完FOA后3点,好早,就去了pandan indah那里打了场L4D才出发!
嘻嘻~最近好像上瘾了呢!

我们大概6点才出发~我,kamun, june, michelle先上去~
再来就是yeezai, lucas他们~
去到那里就普通的吃了餐平安夜晚餐!
拍了点照,因为我赶着要去看我的alvin and the chipmunk,
就叫他们早点下山了!抱歉呢!sry~~~
下次补回吧!












==========================================================


大概9点45分到了TS,还真是多人!热闹~
然后就等dear放工后就去看了! 嘻嘻~
完毕后,还不错的电影,就是“可爱”罢了咯~

然后就上车交换了礼物~ 送了他个renoma皮包~
就知道你猜到了!>< 我就收到了个窝想要的裤子~
虽然回去试了还是有点紧~ 不过我还是喜欢哦!!
muackk!!muack~~我跟你的第一个圣诞!!
谢谢有你!蛋蛋节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