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8, 2009

吵?

11.32pm
28-DEC-2009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一时情绪吗? 你的心情,情绪,感受,好与不好,坏与差, 我都想知道呢! CAN I?? LET me KNOW!!

虽然我也知道一时一些东西是不想给别人知道,也觉得不必要拿出来说,
可是~~~~~ 宝贝怎么了呢?
问又不说~说好我们之间没有不能说的啊!
无论大小事都拿出来谈的~
可是心情不好的他却一直说没什么,没什么~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情绪吧?? 你的情绪~我想知道!

想帮你分担~想帮你~想哄你~ 偏偏就是不想让你一个人闷闷的~

或也许是自己太八婆了吧~是自己太吵了吗?


一时的自己还真的害怕你觉得我很吵~很多话说。。
一时的自己还真的害怕你想一个人安静,
可是却没告诉那叽喳的我!

如果真的想要静静的~务必告诉我哦!

我不想做你心中那不必要的杂音!

(我知道可能也是没什么大不了的事!可是~我要开开心心的你!
我希望你没有烦恼~
我希望你没有不开心的时候!
我永远都会在你身边!)


============================================================
replace^^


dear gave me d X'Mas Present^^from topshop^^


stupid dea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