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 2010

我们的2010年1月1日^^

我们的2010年!

属于我们2人一起的2010年~
也是我们第一次一起度过的一年~虽然还没有1周年~
可是~我知道我们明年也是会一起度过的!
继续下来的每一年也是~

上完课~就跟lucas and june 去了TS啦!
我也是照常的等dear 放工~大概7点到那里,吃了shabu shabu(普通,不是很好吃)
就去了打1小时L4D~因为june他们9点才看戏!
我也是要等dear 10点放工,所以也去过过时间咯!

打完后,就去oxox等咯!
闷闷~然后就去买煮意大利面的材料~
打算煮给dear吃!嘻嘻!

在你家度过了旧的一年,迎接了新的一年!
在煮面时,还有烟花看~嘻嘻!
这样的时刻,也是特别的回忆!普通的情侣一定少不了去倒数~
可是我们的这晚,在我心中,就是那么的特别~^^
开心的度过了我跟你的时光!
跟你坐在电视前享受着我的手势~^^xixi~很好吃吧!
muackk~~^^

爱你哦!
新的一年~继续我们的回忆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