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1, 2010

我就是那样的一个人!

12-01-2010

叛逆

越是严格~越想叛逆;

越是要我读书~我偏不读;

越是压力~越想放松~

越是压力~越想反弹~

我就是那样的一个人!叛逆的我~

我会顾好,会分配好~

在你心中没读书的我,在你看不见时读了多少你又知道?
在你心中没读书的我,在考试期间温习到多晚你又知道?

你帮不了我~你给的压力只会插多我一刀!所以~把你的刀拿开!
最终的成绩~是我尽力的了~尽力了,拿了一科不及格~
就那样的私加压力吗?
是你的水准太高?还是你的水准不能低?
我就是尽力了~我就是那种水准~

别人的孩子做到的,不是一定我也必须做到!
别人的孩子做到的,我就一定要跟吗?

虽然知道那是为我好~可是~无语回应!

越是期望大,期望也只会给你更大失望!

顶不了嘴~因为你是权威最大的!
顶不了嘴~因为你也是有道理~
顶不了嘴~因为我们观念,思想不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