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没礼貌的对待别人,还想别人对你礼貌哦~

17-01-2010
UNFAIR!


@#$%^&*&^%$#@!@#$%^&^%$#
@#^%$#@#$%^&&^%$#@
@#$%^&*&^%$#@!@#$%^&*(*&^%
@#$%^&^%$#@!@#$%
@#$%^&*(&^%$#@#$%^&*^

always my false!! always~always~always~always~
always ME!!!

出街出到那么晚一点事都没有~男生就可以那样啊!
每次说要小心~小心~小心门户~
自己又给他出到晚晚~4am-5am才回家都可以!
我就不跟他计较我是女的所以要早回!
明明自己的儿子出到那么过分~都是一句“没关系啦~”,“下次我会骂他的~”
带过了~下次~下次~还是一样没骂!

念都是随便~随便的带过的念罢了~
不公平!!很~很~很~很~很~不公平!!
UNFAIR!!

next case:

哥哥打电话给我,用了很凶的语气问我东西~
我当然也是凶回去啦!不然还小小声说哦~
过后就被你告状跟妈妈说~说我没礼貌对哥哥~
又是我错~又来中骂了==!!
都是我~都是我~都是我~又是我~又是我~又是我!

没礼貌的对待别人,还想别人对你礼貌哦~
白痴!

虽然一时的自己也承认是有点不好的语气说话!
被骂了后心里也使有内疚的感觉~对不起!

可是~可是!
他就没有那样哦~!骂他~不骂我~
他一投诉就来骂我~
我投诉说来骂他!!!

P/s: Sometime, make me felt so boring and helpless about unfair treated like this!!

突然好想你!!赶快长大的话多好~
虽然有很多麻烦等着~可是至少也有你的陪伴度过!
有你的安慰陪伴着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