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7, 2010

K'mun HapPy B'daY~~

Kamun Bday dinner^^
2010-01-07



waitin waitin, discuss~discuss wat to eat~^^western??Chinese? Japanese??

what to eat>< eat T.G.I Friday^^ Beef Bacon Burger^^RM20.90+strawberry surprice RM7.90




Lecture Hall part^^


hehe~kena Kek!!^^

Wish Wish~wish~^^





oppss~^^"like" couple^^


Bday present from Sk they all~^^ i wan too~


今天是kamun的Bday啦!是啦~是啦~知道你的生日是今天啦!
2个月前就叫人家记得!嘻嘻!^^
今天去上课时,也是死人putra lrt故障!
走上~走下的~换了有6-7轮火车!
SHIT man~~><> SHIT!!shit~~~ 去带也没上到课~
然后就直接去吃东西咯~
4点才开始又上IOM~ 上前就帮了kamun庆祝啦!
唱生日歌哦~^^
嘻嘻!死jason过分的把kamun头按了下去
~甜腻腻的巧克力蛋糕~
还有曾糖浆在上面呢~
kamun 没脸了~^^
蛋糕面膜~

上完课后,就去了pavilion~去了T.G.I FRIday吃东西!
好吃~好吃~
是还可以罢了啦! 牛肉burger干干的~没有下次了呢~
嘻嘻!
上完课后,就去了pavilion~去了T.G.I FRIday吃东西!
好吃~好吃~是还可以罢了啦! 牛肉burger干干的~
没有下次了呢~嘻嘻!


吃完后,一些回先了~我就也去TS 等dear啦! 等~等~等~
到了10点,我以为dear会是15分才放工,所以就继续坐在别的地方等咯~
抱歉呢~要老公等那么久!都是死digi咯!!
害我发不到讯息给老公呢~害dear等了我~最衰就是死digi!!
还他打不了给我~找不到我!也害我在另外一边也等了那么久!
死人digi!!>< 然后就去吃个火锅~^^~
陪你吃~^^muackk~~


miss you dear~love yo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