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1, 2010

SoRrY my FrieNds!!

!·#¥%……—*!·#¥%……—*·#¥%……—
!@#$%^&*()(*&^%$#@!@#$%^&*(*&^%$#@

合群,随行真的怎么难吗?
why can be gregarious?
is that really hard to get along well with others on plan?

都要气死我了!
felt boring n useless for u all jor~
what also DUN WAN! DUN WAN! DUN WAN~
每次的每次的每次~都是那样!
我都没话说你们了~

就是简单的计划去个sunway,
都要那么多的问题~

去一个字,不去2个字~
真的很beh tahan!!

每次~每次~每次~都是那样的!就不能合群点吗?
都是钱~钱~钱~我的妈呀!
出街一定要用很多钱的吗?................
或许我没想到你们的困难处~
可是也不用每次都那样吧!

就不能合群一下,简单的说句ON吗?

2次了~
这次在MSN上我真的很忍耐了~
就不能随行点吗?不能吗?

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
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
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
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
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
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

就自己在那里想~不能~不能~
不能真的发脾气了起来!

就只是语气重了点点罢了~

对不起~我很控制自己,
因为我不想失去你们这群朋友!

所以不能把气出在你们身上!
忍耐呀!


P/S: juz to say SORRY abt tis page of blog base on my bad mood~^^
forgive me and forget it when u saw tis! friends~^^

ALWAYS FRIEND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