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7, 2010

比简单再简单点的一天!


比简单再简单点的一天!
07-06-2010

今天跟dear度过了个比普通再简单一点的星期一!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的你我都莫名的特别闷呢!
嘻嘻~上车了,
先是我感觉累累得不大想说话~
不久,就是轮到你无端端的闷闷不说话了!
眼睛也比平时的小粒~嘻嘻!

买了买洗车的wax,
吃了吃我要吃的冰冰~
就回家了,也不知道做什么好~
坐坐,上上网,趴趴地上,懒懒起来~
无所事事呢!

都是因为下雨咯~没得去desa park city了呢~
虽然是没事做,可是也很满足了~!
因为身边陪我无所事事的人是dear你啊!^^
所以我没怎样说特别闷啦~
一直怕怕闷到我的dear~傻瓜!^^
我们就乖乖待在家吧今天!

然后再看看你洗了有快3个小时的车!
车车还真是dear的小老婆呢!
那么有耐心的去宝贝它~
我呢~我呢~我呢~^^笨蛋!
我也有帮忙抹抹的哦~^^

*dear~看来我们要学习去度过那样的星期一了!
嘻嘻~因为不可能每个星期都那么多节目的嘛~
笨蛋!傻瓜~stupid^^
你的maymay也不介意度过那样简单的一天哦!
因为我知道不学习度过的话,
以后下来的日子怎么办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