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5, 2010

BuBbA GuMp @ the CUrve^^


11-06-2010
BuBbA GuMp @ the CUrve^^

aiyayaya~^^
今天星期五~等了dear放工~^^
就去了~~~我们一年里说了很多很多很多次要去The Curve~^^
一年前说了,一年后,终于终于终于可以跟你去curve curve啦!
fiNally~~~fiNaLly~~^^

去到了~今天dear说是特别的多车呢!
找...找..找parking~
原来今天是FIFA 2010的开幕!
10点到了那里,也刚刚开球了!
好多人哦~dear和我都想去找地方喝酒的~
可是~我们都饿饿~还是找东西吃吧!
走走~我要吃的有好多哦~the apartment~the Garden~Chocolate~
我都想吃啦!

最后就选了这BUbbA GUMP~
 

这天特别特别的开心~喜欢这气氛~喜欢这地方!^^
尤其是喜欢有你在身边呢!爱你呢~

超级好好好吃呢~
这drink~^^超好喝呢~酸酸芒果的味道!^^
看看menu~好想吃牛肉呢~可是~rm50+!
我的天~还是算了吧!叫叫鸡肉吃~
dear叫了barbeque chicken~
yummy~yummy~!
超好吃啊!!

我的我的XXX chicken来啦!
好吃到~~~~~!!!酸酸的~很开胃呢!
我还想吃啦!!
最后当然来个dessert 啦!
嘻嘻~还没来及拍照~我就开动了!
心疼~心疼~没拍到这甜点的图呢~
只好拍拍menu里的图咯~><
当然也好好吃呢~有strawberry呢!
我最爱了

吃饱就也回去啦~^^
dear说我这天特别特别的爱笑~
本人自己也觉得呢!真的比平常笑多了~^^
嘻嘻~真的很开心,笑得嘴巴很酸呢~
看到我开心笑的dear~自己也很开心呢!
开心就好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