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 2010

HapPy BelAted B'DAy

01-06-2010
happY beLated B'daY!!

虽然都离我的生日也过了1天,
可是很开心今天coursemate们也帮我庆祝呢!
算是我那么大一来,跟朋友一起最开心的一次了!
谢谢你们呢!
尤其是organizer babi june 啦!
也辛苦,谢谢大家了!
DEM group2+3的你们!谢谢啊!
原本以为单单吃个火锅就那么简单的!~
当然火锅是noob loon爆了出来,所以就露洞了!
嘻嘻~惊喜少了一个!^^
然后一进店,就看到noob loon , lucas, yee zai 他们!
排排位子,就要开始点吃的了~
还没开餐,突然蛋糕就出来了~配上生日歌呢!
我~我~不好意思呢!心里也很开心!^^
还有sk送的,还有10大美女送的一张DIY卡~好美哦!
好喜欢!谢谢你们呢!
june june选的蛋糕好好吃哦~strawberry+ jelly!
最合我心意了呢!muakk~~
虽然就吃了半块~好像不怎么够~没关系吧!^^

然后,吃呀~吃呀~吃~
吃到了8点那样,突然继续下来的惊喜就是我的礼物呢~
ah moi + yien yien在旁边 ji ji zum~不知道谈什么,又走了出去!
我就顾着我的食物,没理会那么多咯!
原来他们是去了拿我的礼物!
一看~~~~!我想要的converse鞋!^^!!!
我真的真的真的惊喜到了~
我原本也不打算怎么收礼物的!
谢谢你们!!真的很惊喜呢!

吃得好饱好饱~好够力饱后,
就各自回家啦~
早上6点出门到9点晚上了呢~累垮了啦!
然后dear也来找我呢~^^更充实的一天了!
那时多么希望你可以跟来啊~^^
1点啦~就想睡了!
算特别早了!安眠~睡觉~
due to 太累,明天的8点课就不去了!^^

第一次那么多朋友给个半惊半喜的生日我!
谢谢你们啊!
虽然我好像也对你们普通,
可能没那么好!还是很好~^^嘻嘻~
还是谢谢你们呢!
我爱你们啊!^^我会永远记着的!

我那天收到的礼物!^^

p/s: yienyien太狡猾了~
之前还骗我说shoe survey要问我穿多少号!
嘻嘻!muack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