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6, 2009

+害怕结果+09-02-24

其实~这天时我最怕的一天呢!因为~我那男友~LAI~突然给我个不好的消息!

他突然跟我说他很烦恼哦!因为~他还喜欢他的前女友~然后就那样~他最近也听他朋友说他EX还喜欢他~

所以~我看他是因为心动了下,所以在烦恼要她还是要我吧!

所以~那时的消息!我真的~~~震撼!也哭了!!

心想:为什么都是我呢~遇到这样的事!就不能幸福吗`



那样~我也给了他一天时间想清楚~要她,还是我~

然后,到了晚上,我就去gasoline等他放工~也是我得到答案的时间了!

很怕!!然后,我就陪他去bank in先~他最后就抱着我~说选择“我”!

我开心死了!!!哈!我也反复问了他几次是不是真的想清楚了~还好他真的想清楚了!

哈!我真的放心了!!



就那样~陪他BANKIN后就等他朋友来载了~回家!!

终于也有得好睡了~因为前一天哭到2点那样,4点才睡呢~第二天还要做工呢!



没事就好了!!珍惜现在!!!



今天~26号~很普通的去做工!

然后放工后,就坐ah lok车去了我男人的朋友的庆生party~

去了一下下就回了!很开心也认识到了新朋友!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