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 2009

090201 重新工作!!

090201
重新工作!!

今天的我~又开始做工了呢~
去了TIME SQUARE那里的ROMP做哦~我不要!!!!!

今天一早也叫了阿乐载我~哈!是以自然的心态叫他载我的~
我头头还在怕呢~怕他觉得我麻烦!怕他还误会我喜欢他~
就那样~他车来到我门口了!

还OK咯~像平常那样~到了S.WANG KENWEST后~他就进工,
我就等那MANAGER来咯~大概12点那KELVIN才到!他就带我去TS了~
就那样~被派去了TS~

头头制服还没拿来时,要我穿自己衣服SERVE 客人!
还真的很奇怪的感觉呢~然后我就出去BREAK第一次了~
没地方好去!就去了以前我做工的OXOX坐了~找朋友!45分钟后就回去继续做工~
而且还要记很多东西!可怜~
我在KENWEST做都不用记那么多的!气死我了!!!!!

就那样~开始我的工作了!
那里的STORE真的~我要死了!又多~又高!!!!!
要什么衣服都要拿梯子~真的很高哦!还真的怕!!!
然后~慢慢点点习惯了!

第二次BREAK~就去了S.WANG找AH SAM陪我~可是她不能出!
就叫AH LING 陪我了!谢谢你哦!!^^
很累下哦~TS走去S.WANG~没办法!我还没认识到人~而且还帮我定了吃的时间!!!!
5点啊!很早哦!!气死我了!!!!

然后~也跟那AH WU也比叫好!TS的话~我还是比较喜欢AH WU吧~
比较好谈!^^

就那样~很快的就10点了~阿乐也在等我!
我就也回了~可是他却去了打机~没关系吧!
就等他咯~大概10.30~就回了!还看到REAGAN~一起走到大门就分开了!
我也很乐走去车回家!

P/S:很不爽啊!原本是要跟AH SAM,JOVI他们去阿俊的家的~
怎么知道我爸不给!!!!讨厌死了!!为什么嘛~又不是常常出~朋友家都不可以!!!!!
我家人为什么就真的管得那么严!!
我给自己一句话!管得我越严~我越想出!!!!!!!!!

我真的很叛腻吗?我只是想出去嘛~去哪里都不可以~朋友家罢了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