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0, 2009

~2月11号~ 恋爱一年后来找我了!

现在是1:49AM了呢~星期三的早晨~
我也很出奇的那么晚还上线呢~哈!
2月11号~对我来说~是个很好的开始哦~
因为~~~~~~我恋爱了!!!哈~偷笑~~~

那男的是那阿乐的朋友来的~
是那样的~有天,阿乐等我放工后,就去了TS那里的打机打了下机~
然后就遇到了他~就那样~一下下,我们也分开回了!我就跟阿乐车回咯~
回到家后,很奇怪,阿乐打给我~原来是要问我~可以给我号码给那男的吗~WULI男友叫阿LAI~(众:炫耀啊><)
然后我就OK咯~以为就朋友嘛~也不介意咯~
然后也开始跟他很好谈了~

就那样~今天~我也和他一起搭BUS回~^^头头还比较尴尬的~
可是回到家后,跟他谈谈下~就谈到要不要开始那样了~^^
就那样咯~我跟他开始了!

谈谈谈~我也真的开始有了感觉呢~会想他~会对他所做的有了反应~
^^就那样~他也陪过我搭BUS的~原来也是住我家附近罢了~也很近下呢!
"恋爱"~一年后终于来找我了!!!!!!!!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