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7, 2009

~ROMP又有节目了~

~ROMP又有节目了~

昨天,2月4号~就像平常的一样做工哦~
下午时,阿乐就发个讯息给我~问我要不要去唱K~我当然去啦!
因为我知道一定是ROMP全班去的~所以我也赶快打去问我妈~可是谈不来,
我就直接再打给我爸,希望得到他批准了!
就那样~谈了有15分钟,我爸就叫我叫其中一个朋友打给他~
还真的很麻烦哦!!!讨厌啦!最后就叫JOVINNA帮我打这电话了!
她也打给我爸了,我爸只是说了几句罢了~也得到批准了!哈!开心!!

可以去了~不过我很不喜欢就是那样哦!!要麻烦到别人来让我出~很讨厌!!!
可是最终还是得到批准了!那还好!

就那样~我们也BOOK了去LOWYAT的REDBOX唱~
是12点到4点呢~可是我就骗我妈说唱到2.30AM的~
就那样~放工-回家-冲凉-阿乐来载我-出发-也是很一样!哈!

到了那里大概12.15AM~差不多都到齐了~
开始咯!!!!一来就点水先,再BUFFET~唱歌~我喜欢的就是那样的气氛呢!!哈!
因为我真的都没试过呢~跟朋友一起,真的很开心的!!

不过我和JOVINNA去到那里,也没什么唱呢~感觉像陪坐吧!
哈!因为真的不是很敢唱!那么多男的~怕怕!
加上!!!我的声音又没了~之前生病已经没声音了的~然后好回了,现在又来了!
完全没声音哦~想唱都不能了!
然后有几个也比较搞笑的!哈!唱歌都可以那么好笑!让我们全部真的都笑反天哦!!
哈!笑得很辛苦的那样呢!!!

大概3.30AM,我就跟阿SAM(TB)回先了,因为我不好意思叫阿乐走咯~他感觉还很HIGH的感觉~
所以也不要扫他兴咯~我就叫SAM载我了~
回到家也3.50那样了~他们也唱到4点就结束了!
解散!!

很开心的一个夜晚呢!
也很高兴认识到ROMP的他们~谢谢你们呢!!!

P/S:今天醒来做工时,还真的累哦~昨晚那么晚睡~
还有就是我的声音,更加的严重了!!!!简直说不到话~阿乐来载我做工时,我也要按SMS来和他说话哦~哈!
不好意思了!!
所以今天SERVE 客人时~还真的辛苦哦!又好笑~还有我的COUGH~又来了严重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