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6, 2009

*2009-02-25*+考车PASS!!+

大家!!我终于也考车完毕了呢~哈!

大喊:成功!!!!



那天5.30AM就醒来了~冲个凉,就等那UNCLE来载我了~

天还下着雨呢~那时真的怕要延迟才考呢!

还好大概6.30那样就停了!等到7点那UNCLE才跟我来到哦!!

真的气!!等那么久!



然后,就载载载~在考之前也先学多一次!很顺利的试了~

大概10点那样~就开始排位那些了!

然后我被派到是先考on the road的~所以就等咯!很闷下!也很怕下~



然后等到了,也上车考!还真的容易哦~因为有“包”了~所以也很简单的PASS了!哈!

然后就去等考parking了~很怕下哦!等了大概1小时多吧~

就到我了!上山,parking, three point turn~完整的完成了!!

哈!现在就等成绩罢了~

大概3点多就回家了!哈!也期待着我的P牌!终于没什么担心的了!!



然后就找我男人了,跟他说这消息!大概6点,他就来载我了,去他家先,因为他还没冲凉~

我就等咯!去他房间等~^^



然后就去jusco selatan看戏~吃东西~电影院很冷呢!

还好我聪明,穿长袖~他就~哈!在那里抖~真的辛苦了!哈!

看到11点那样就回家了!

很开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