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9, 2009

唱K+电影+喝茶

今天年初四了呢~很多人也开工了!可是我却还没开工呢~^^
我是2月1号才开始!可是~我好想做回kenwest哦~不过~我听说~那里够人了!
我想~我会被派去TS吧~我不想啊!救命!
金河不是好咯~为什么要TS~那么远,又没什么好东西吃那里!气!!
保佑啦~
今天一早,FAI就SMS我,问我要不要SING K~我那时还没睡醒,就不理他了!
不久,好像JOVINNA打来了,叫我出去!去唱K~VINCENT载哦~
所以我也醒来啦!准备!大概1点那样~V和JOVI也来了~还进来我家下子~
不久也出发了~去了S.WANG~也去了KENWEST一下下~
看到了LOK~也很普通!我已经把自己做到最自然了!不想那么多东西了~^^

然后就4点唱K了~唱完就看戏!那套underworld~还不错啦!头头还想睡觉的~^^
后来的故事也很不错!^^

看完大概9点那样~我们也约LOK和SAM去喝茶~去了Tmn Midah那里的old town喝茶~
大概9.45我们就到了,可是LOK和SAM还没放工,所以只好等咯!
然后我也叫埋HONG了,他也大概11.15那样才到!
就那样谈谈谈到1点那样就结束了!

我也不大敢叫LOK载我呢~所以早就叫好HONG载我了!
不好意思叫他载呢~也是为了不要他误会!!
谢谢HONG了!^^感冒传了给你~抱歉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