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2, 2009

08.01.01(开工第一天~累+压力!!)

08.01.01(开工第一天~累+压力!!)

终于回来了~好累的一天哦~是我表哥载我回的~
还好~有顺风车搭~^^

今天一早9点醒来~9.50出门~
点点怀念搭BUS的日子~哈!因为很久都没搭了~
大概1040~就到了S.WANG~好闷~时间还没到~就慢慢的走~慢慢的走~
到了差不多时间~我去ROMP等那BOSS了~
等了大概15MIN~就来了~
吩咐~吩咐~还真的多人开工~有大概10个吧~
然后就派3个去这间,几个去别间~
我就被派到去了1楼那间~

然后就听那里的负责人说~和解释怎样怎样的~
还真的乱~很多LEVIS和ROMP的裤子呢~乱啊!
过后才知道~原来自己是做SALES的~所谓的SALES~就是SALES咯~哈!
要竞争的去抢客人的!
不过为了抽佣金那些~拼命咯!那里真的很多STAFF~
有几个比较资深的~就衰咯~也不是衰啦~
我是很怕他们的眼色罢了~很怕自己去服务一个客人~
可是自己却不能使客人买到东西~
是怕好像他们会赖我使他SERVE不到那客人~害他没得抽那佣金~
(明白我说的吗?^^很乱吧~)

不过有2-3个多我还OK咯~很帮助我~
有1个特别的对我好呢~哈!我忙不完的东西他会帮我的~
就他一个会那样罢了~^^
很还不错啦~^^可是比我小1岁哦~哈!姐弟~哈!
朋友先吧~^^

还有~原本我一天可以BREAKTIME 2次的~
可是却完了出第一次~所以4点才吃~太饿了~555555555~
可是回到家~就饿死了!!
所以我爸就出去买东西给我吃~^^谢谢!!

最后结论~
做工还真的不容易哦~
也要受别人的眼色~可能第一天还不习惯吧~
加油MAYMAY!!

P/S:今天还有GOLF&MIKE呢~

可是没办法出去看一眼~可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