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2, 2009

2009.01.11

2009.01.11


今天星期六啊~不喜欢!!ROMP今天真的很多STUFF~

觉得没什么可以好做~都是自己差的关系啦~不会SALES~失败的我!

我也是因为这样的关系,一时做工也会心情不大好啦!也是自己害到自己的啦!

说叫我那么差!!


虽然一时那里的STUFF像BOON也很搞笑啦!可是给我的感觉~

还是星期一到五好多了!


还有对不起乐呢~昨天教了我那么多,今天的"I"还是那么的少~

责怪自己!!


今天也是乐载我回家~真的谢谢他了!!

还有今天也是有载埋一个女的ROMP 的STUFF~^^

就那样~

我也不知道做么~坐后面~哈!真的很不习惯~因为那女的(抱歉,不知道你什么名呢~)要下车先的,就只好坐后面啦!

可以也还好啦~我不介意~^^有人载就好了!


在车里~也只是听他们对话~我就玩电话!^^乐也有叫我不要那么安静那些啦~

可是我都不知道说什么好~^^听他们对话吧~


到了LEISURE MALL~那女的就下车了~

我也回家^^结束!哈!

有一天谢谢乐的顺风车!!


还有东西不能写呢~><自己也不想^^

MYSJ快开回啦!我要回MSYJ些,比较可以写完整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上面的是我COPY我在MSN的BLOG写的~点点不完整的~

因为我刚ADD了ROMP那里的同事,所以不可以给他们知道我的心情,我只敢在这里写罢了!哈!

我是不是对你们很好呢~哈!

因为我信得过MYSJ的你们,所以我才把自己的心情告诉你们呢~


跟LOK去看电影~其实我是很开心的!哈!就算是朋友那样出~可是还是满足!^^

我现在是真的喜欢那男的吧!可是我也知道自己没机会~

因为我在他身上看到了我EX BF的影子哦~

也是巨蟹座的,说的话和有些想法简直一样呢!可能是因为这关系,我才被他吸引吧~

我也有自知知名的~知道是没机会的~只好默默暗恋好了!



还有就是~我是很不喜欢LOK载埋那女的啦~给你们,也不会喜欢咯!

还要我坐后面~!@#$%^&**&!@#$%^&*

不爽~有时我真的宁愿搭车哦!!坐在后座,听他们说~

我气啊!!要骂!@#$%^&*!@#$%^&!@#$%^&!@#$%^&而且还要每天呢!

干你@#$%^&*!@#$%^&*!!


可是我现在又先想换目标了~哈!看看吧~有个男的也是做ROMP的~叫Vincent,可是他是PART TIME,所以只做星期六日,没什么机会见,

可是我已经拿了他号码哦~哈!MSN也有~哈!



No comments: